
《愛我多一點》簡直是小說界的清流,作者鄧婉玲寫的不錯,有熱血,又幽默,有些情節要思考,有時候結果出乎意料。
《愛我多一點》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鄧婉玲的文筆不是很好,只能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婚戀、浪漫、契約書,值得推薦!
《愛我多一點》是很有意思的一本書,讓人看了還想繼續看下去,很生動幽默!支援!支援!
覺得好看的。點起來,《愛我多一點》這部書,邏輯明確。劇情遞進層次分明,就是伏筆太少。一路爽到底!
《愛我多一點》寫的很棒很好,過去現在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充滿了感情,讓人彷彿身臨其境,很多次讀到都很感動想落淚,這是我一口氣看完的第一本書
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婚戀、浪漫、契約了。不得不說作者鄧婉玲的文筆很好,情節劃分得很好。內容很吸引人。結局我很喜歡啊。此書,看一眼,誤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