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小鎮驚魂》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情節環環相扣,故事細膩新穎。而且特麗絲,比利,杜戈格灑脫又調皮可愛。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強烈推薦!
作者本特利.利特 大大文筆很好,故事也很溫馨,很期待男女主特麗絲,比利,杜戈他們以後的故事。從中也能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方法。好看!
《小鎮驚魂》是我看過的小說中最好看的一本。本特利.利特 文筆細膩,前文鋪墊仔細,讓人記憶深刻。女主的情感特別真實,兩男也痴情。他們的情感複雜糾結,卻都真心。
《小鎮驚魂》這部書邏輯明確,劇情遞進層次分明,就是伏筆太少。主角特麗絲,比利,杜戈上進心比較弱,看得爽就可以啊,要求不多。
《小鎮驚魂》這本書寫時非常棒,已經是看第二遍了。感情描寫的非常細膩。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終於修成正果。男佩個個都那麼優秀,男主不好當啊!就是把特麗絲,比利,杜戈寫死了,讓人心裡很難受。有些遺憾……
《小鎮驚魂》這本書內容很吸引人,非常棒,強烈推薦,作者本特利.利特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