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子紋寫得還不錯,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福娃娘子》這本書情節很好,很喜歡。
子紋文筆不錯,《福娃娘子》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
《福娃娘子》這書筆文還行題材也不錯,但是人物性格對應不上,還有沒必要的劇情太多了,打發時間看可以。
《福娃娘子》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很接近地氣,趙嫣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值得我去學習!
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為什麼要噴,反正我就是覺福娃娘子得好看。生動精彩、人物活靈活現,文筆細膩。每天投票必須的,好喜歡看。
非福娃娘子常好看的一本書,很耐看。感覺當年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現,在加上主角不裝不浮躁值得去追!
《福娃娘子》這本書好看,題材比較新穎,作者子紋文筆也不錯,就是更新太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