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綜漫同人)綜漫之我是夏爾》挺好看的,情節雖然老套了點,但現在學院流、霸道、耽美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此書情節有條不紊,邏輯也比較清晰,值得一看。
《(BL-綜漫同人)綜漫之我是夏爾》這本小說我覺得非常好看,人物跡部,夏爾,幸村寫的很好 內容很豐富!!!作者一看就是功底深厚的文科生。
《(BL-綜漫同人)綜漫之我是夏爾》這部小說好看!劇情也很好,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
還是很喜歡作者允熙米兒大大的文筆,希望作者大大繼續更文,寫出更多更好的書。
《(BL-綜漫同人)綜漫之我是夏爾》寫的很感人的一本書,我幾乎都是流著淚看完的。寫的很接地氣
《(BL-綜漫同人)綜漫之我是夏爾》這本書看完了,男女主跡部,夏爾,幸村的故事很好,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看完之後,意猶未盡。好書,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