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醫都市行》挺好看的,情節雖然老套了點,但現在唯美、扮豬吃虎、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此書情節有條不紊,邏輯也比較清晰,在原有的套路上有所創新,值得一看。
講真,《邪醫都市行》這本小說看到現在,我並沒有感到乏味,劇情連結都很到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唯美、扮豬吃虎、書!
說實話我很喜歡《邪醫都市行》主人公性格脾氣很對我胃口劇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歡主人公的性格
是看無常大大的現代唯美、扮豬吃虎、文入坑的,非現代言情文也沒有讓人失望。邏輯清晰,語言簡潔幽默,人設討喜新穎,看起來十分輕鬆。
《邪醫都市行》故事好算是不錯的 氣氛很輕鬆 適合閒時消磨時間的讀物 人物的構造也很不錯 故事支線也讓故事更豐富
好久沒有看過像《邪醫都市行》這麼好看的書了,熬夜看完,更新……求爆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