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星無疑,《(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這本書已經看完,真的特別好看,前期感覺不咋滴後期看得真的挺有感觸的,想象構思奇特,感情細膩真實
說實話,《(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了,沒有那麼多撕逼大戰,無聊劇情,整條線還很有令人感動地色彩
還不錯的現代末世、未來、科幻小說,有內容有懸念,雖有誇張的藝術處理,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喜歡現代末世、未來、科幻小說的可以看。
《(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很好的一本書,有情節,有佈局。文筆輕鬆幽默!主角末世、未來、科幻有血有肉,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情節也比較緊湊。
感覺《(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這是一本比較良心的作品了,故事情節也十分的精彩。
《(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巧妙的辯言,跌宕起伏的情節,一環扣一環。警人的名言一波接一波,動人的詩詞一首接一首,超神的形象一種接一種。方運不是無敵的他有弱點,但是人族因為有了他無敵了。這就是英雄。
這本書《(BG-殺戮都市同人)殺戮都市2010》真的好好看,絕對是末世、未來、科幻類題材中的一朵奇葩,求作者香蕉炸醬麵更新快點。這樣我才有底氣多多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