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泉涸》寫的很感人的一本書,我幾乎都是流著淚看完的。寫的很接地氣
《泉涸》雖然看著不錯,但是不得不說,你抄襲啊,抄襲天道圖書館,毒殿冒充特使師伯那一段跟天道圖書館基本上是一模一樣
《泉涸》主線分明,人物刻畫細膩,語言生動。情節引人。
《泉涸》這本書看了三遍,很感人,第一遍就看哭了,裡面穿插著一些搞笑幽默的事。給作者吐維/素熙/阿素/Tsuhime/toweimy點贊!
《泉涸》這書筆文還行題材也不錯,但是人物性格對應不上,還有沒必要的劇情太多了,打發時間看可以。
《泉涸》前面真的很好看,情節吸引人,有特點,第一次看這種型別的,非常喜歡,不足的就是結局真的太倉促了,但是吐維/素熙/阿素/Tsuhime/toweimy的文筆真的好,加油,作者大大!

